close

 

我又被食尚玩家放的火燒到了...哇阿啊

莎莎每次在介紹美食時,那生動的表情和語助詞

總是讓看電視的我,覺得...那個好好吃~我也想吃 XD
 
 
  記得來吃 福壽司料理屋 是在電視播出後沒幾天

跟波老大提起這間店後,沒幾天就來吃啦!波老大真疼我捏

位於台南市 赤崁樓旁的"福壽司料理屋"

 

 

  

門口整個看起來很日式~有木作感&門簾 

 

 

師傅的料理吧台

透明的冷藏櫥窗,看的到新鮮的魚在游

若閒情逸致一點,想跟老師傅開講~也可以坐在吧台喔!

  

 

調製吧台

整間店幾乎都是木式裝潢,好有居酒屋的fu

 

 

沒啥特色的MENU 

 

 

 

要吃什麼,自己劃~XD

嗯...這樣也不錯,可以慢慢思考要吃啥~比較不會有店員在一旁的壓力

菜色看起來不多,山根壽司菜色比較多一點

 

 

不吃生魚片會對我不起我自己!

 不管走到哪都必點之一 ((不管好不好吃我都點,因為嘴好饞

綜合生魚片 $200  魚肉蠻大一塊,也很新鮮...

 

 

 

換個角度來看看~魚的鮮度和油脂分布度...都算優等

     

 

 

魚蛋沙拉 $100 就....普普,好像好吃的魚蛋沙拉...越來越少了

   

 

 

烤鰻魚 $180

這是還沒有下手前喔~~只有三塊XD看到時,傻了好大眼

醬子甘甜不死鹹,鰻魚很嫩沒有吃到刺

((應該是鰻魚漲價了,太貴....不符成本吧

 

 

  

食尚玩家 莎莎推薦的....所以點來吃吃看

焗烤鮭魚 $180

這個要等,現烤滴~所以建議可去電先點

 

 

 

燒呼呼還在冒泡的焗烤 牽絲的感覺...還沒動手前就先滴口水了

 

  

 

看看藏在焗烤下面的鮭魚 也是很大一塊,而且好嫩啊!!!

配起來,超好吃的~

 

 

這一餐吃下來,Miya最推薦焗烤鮭魚了...
因為滴口水的滋味,最棒了

 

 

消費日期: 101.01.02

店家名稱: 福壽司料理屋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4:30/pm 17:00~ pm 22:00;中午休息,周四公休

電話:(06)221-2910 不接受電話訂位,現場排隊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59號

官網:NO

消費方式:現金

服務費:NO

停車場:無附設;門口就有公有路邊停車格(1小時20元)

鄰近景點:台南赤崁樓、海安路&中正路商圈

推薦菜色:焗烤鮭魚

拍攝相機:Panasonic GF3 14-42mm

((以上食記敘述為個人之感受,並不代表每個人的感覺都一樣唷!僅供參考...3Q^^

arrow
arrow

    米雅的茼話故事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